16项技能邀您免费学 涵盖美甲插花调酒等课程

2009-04-11 06:54   来源: 半岛网-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

小字体大字体

    半岛都市报4月10日讯(记者高一靖 通讯员 赵小燕)10日上午,青岛团市委“创业启航”培训计划系列课程之一SYB培训班首期开课,免费向本市未就业青年教创业步骤和技能;同时,团市委再次联手本市优秀培训学校和企业推出插花课、美甲、调酒等16项就业技能培训课程,有意者可拨打电话或登录网站(www.zsbanlv.com/youth)咨询报名。

    本次培训师资主要来自青岛市团校的专业SYB讲师,团市委还将前期募集的20个创业项目同时提供出来作为教学案例。为给青年提供更多的免费培训机会,团市委当日同时推出了第二批共16门免费培训课程供本市青年报名学习。课程内容涵盖职业规划、装饰装修、校外辅导创业、网站开发、速录、茶艺、皮革维护等实用课程,每门课程安排在20个学时以上,今年之内将循环开课。愿意参加培训的青年可登录网站(www.zsbanlv.com/youth)查看具体培训课程信息,下载打印培训套票,并拨打培训学校电话报名。

    据介绍,今年3月团市委第一批免费培训课程推出后,全市15家培训机构接受报名咨询近万人 ,网上报名迄今为止也已逾千。截至 4月10日,首批15家培训机构推出的33门课程首轮培训80% 都已启动,其余报名未满的培训名额将继续接受报名。欢迎有意参加培训的青年拨打电话报名:86026337。第二批免费培训课程、授课地点和报名电话详见半岛网(http://www.bandao.cn)。









[编辑: 宋涛]

版权稿件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,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。



半岛客户端

相关阅读

技能 免费学



热门推荐

房产 | 旅游 | 教育